2018年4月29日 星期日

中國.沈陽.蜜蜂家的紅茶館

蜜蜂家已經知道很久,可是一直沒什麼想入內的感覺,可能因為我對咖啡廳比較無感,剛來沈陽時刷了三十家咖啡館左右後,已經覺得無所謂了,真想優閒地找個地方坐坐,都是去老地點,常去的老地方我也就不分享了(笑)



在金融中心走走晃晃時,友人說想吃蜜蜂家,那麼就進去吧。點了個冰淇淋吐司 & 披薩,個人感覺口味一般,沒有驚豔之處,其實我倒是有想點牛肉麵做個蒐集,但肯定吃不下,也就作罷,現在數量到了一定程度,沒有松鼠症了(笑)

撇開食物味道,環境還是可以的,雖說是餐廳,桌與桌之間的距離不擁擠,不會有一人講話全場聽的事件



好吧我想說的就這麼多了

此日,來沈陽五年第一次丟東西,地鐵卡掉了,差點相機包也丟了,讓我非常意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