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4日 星期五

中國.沈陽.很高興遇見你 Nice Meeting You

瀋陽新開幕的餐廳,東北第一家分店,很高興遇見你 Nice Meeting You,是國民岳父韓寒開的店。當然雷克斯我不知道為啥是國民岳父,反正這家餐廳挺有意思,來看看挺好的,於是某天揪了人來吃吃,記得沒錯第一次看到是在上海,當時是沒啥興趣



很高興遇見你 Nice Meeting You 算是家西餐廳,主食偏西方菜色,再加上部分中西合併,也算是創意菜餐廳,這回來訪的確是有幾道菜沒吃過的,譬如那松露蛋、鴨肉餡餅、味道都還不錯挺有意思,松露蛋拌在炒飯上吃也挺好吃,至於其他菜色似乎都吃過的樣子?

菜單屬於蠟筆畫造型,從菜單上著實無法看出該道菜究竟長啥樣,譬如宮保雞丁義大利麵,要是雷克斯我早知道長那樣,那肯定是不會點的感覺有點奇怪,雖然說味道還可以。地點位在翠兮華都商場,名字太繞口了不太確定,這新商場裡只有這家餐館我有興趣,而且竟然沒有咖啡廳在裏頭,商場沒有咖啡廳!那真是開玩笑怎麼打發時間阿?

看大眾上網友拍的照片,似乎晚上來景觀會不一樣,下回晚上再來一次好了,順便吃吃甜點。據友人說他的朋友還在這求婚呢,因為餐廳的名字,就是這麼適合,挺好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