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

藍家割包、四神湯 Traditional Taiwanese Snack

台北公館地區必吃名點之一.台灣漢堡.藍家割包!坦白說雷克斯我對割包一項沒啥興趣,小時候對於自家做的割包覺得實在不咋樣,而藍家割包經過這麼久,似乎是我第一次吃,活了三十幾年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割包呀(驚)



割包,一般台灣都會念掛包,台語用法,我是從小講掛包講到大沒錯。之前有幾次都想來吃,只不過之前幾次剪完頭毛過來,都剛好遇上公休,這回周六來剪頭毛,就決定是吃這個了!公館夜市主要的小吃基本上應該都吃過了吧?或許

至於這割包味道,挖塞真不是普通的好吃,大大顛覆我對割包的印象,所以沒吃過的朋友去吃就對了,好味道不用多做解釋。也話說因為是觀光景點,店家還有英日文的菜單可看,譬如雷克斯我用餐時,旁邊來的一對日本夫妻檔,就有外文菜單可看,而他倆也說好吃,可能是自由行來台灣玩,但是他們沒有喝湯,哎呀著實可惜,四神湯味道可好了

雖然是大夏天,還好裏頭有空調沒那麼熱,外頭一樣有長長的排隊人潮,大多數人可能都買著邊走邊吃或買回去吃吧?話說只吃割包其實是不行的,雖然有酸菜香菜,但青菜不夠多,為了健康著想,蔬菜水果多吃些才行

那麼下回回台灣應該找什麼小吃好呢?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