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

中國.瀋陽.百富源酒樓

最近在大陸學到幾句話,一是低調奢華有內涵,二是高端大氣上檔次!奶奶的怎麼台灣沒聽過這麼順口的高級話?總而言之,在這裡有點水準的餐廳都得符合第二句話:高端大氣上檔次!否則大家會覺得這間餐廳不入眼,不夠檔次,不值得來!百富源目前來吃了幾次,都是聚餐來訪,雖說是百貨公司裡的一家分店,但看看這門面三層樓高,就是大氣!



來訪了幾次,其實菜色算是不太貴的,真的貴的餐廳一道菜都是RMB$100起跳,還有些高檔餐廳甚至一條魚就要價RMB$1688,踏馬的那到底是三小魚我真的很想知道!對百富源印象最深刻的是那豬肋排,一開始吊掛在架上,服務員上菜時再做分解上桌,味道的確不錯。

再來則是尖尖的奶香饅頭,真心好吃,因為如此所以在這不用點米飯,我都想吃饅頭就好。其實下方照片的菜色有百分之八十都可以點的,安全牌可參考。另外為什麼開水裡會加黃瓜進去!?真的是很讓人匪夷所思,害我不能喝那開水!

說不定哪天又再去吃了倒是,慢慢加照片囉~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