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

中國.沈陽.君悅酒店范兒 FAR

雷克斯我對酒吧不算多有興趣,但是對五星級酒店裡的酒吧,尤其是高樓酒吧特別有興趣。一方面除了欣賞高樓夜景外,會來五星級酒店Bar的人通常檔次也不會太低,過濾掉一些阿貓阿狗,亂七八糟的人。如同瀋陽君悅酒店范兒 FAR,可以說是目前沈陽最高檔次的酒吧,除了往上評價都不錯以外,果然沒讓雷克斯我失望,可惜的是沒照到什麼夜景



范兒,范的意思可翻譯為風格、特色。有時會聽到形容用法:這個人的穿著很有范兒,就是這個意思。范兒位於君悅酒店29樓,相對上海八十層以上的摩天樓久吧當然是遜色不少,但這裡沒有低消限制,最便宜的飲料是 Evian 的礦泉水,一杯RMB$30塊錢,想摳一點可以點杯水進來聽BAN,但基本上應該沒人這麼幹吧?雖然說網路上有看到建議設低消,免得亂七八糟的人進來,我個人對這想法倒表示贊同,要知道在台北進夜店也是要先買門票的

吧台座位免低消,剩下的沙發座都要低消,沒花個RMB1000~3000坐不了,雷克斯我只能乖乖坐吧台,點個幾杯酒看表演。和網上看到的樂團不一樣,這次是六人一組的樂團,二女四男,表演時若有客人生日,台上會演唱生日快樂歌送上祝福,這次也剛好遇到有對新人結婚來這開Party,後頭還有一桌應該是來談生意應酬,真是啥都遇到了

燈光昏暗沒胎下什麼照片,看表演時我也不浪費時間,有表演看幹嘛還錄影照相?晚上八點酒吧開放入場,九點開始表演,若想要有好位置,最好在八點半時就先入座,後來有見到許多客人湧入,但都只能罰站。表演一共四場,一直到晚上12:30結束,這次我們看了三場表演,有些累了打道回府,音樂類型似乎越來越熱血,讓你睡不著覺

這一趟沒有點食物,改天再來瞅瞅時慢慢放上照片,基本上來過范兒,對於沈陽其他的酒吧去的意願可能就不是太高,或許跑BAR還是循序漸進來的好?(笑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