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

中國.張掖.孫記炒炮

來到張掖,放好行李後趕緊出門找晚餐,來到孫記炒炮,張掖的一家老字號餐館,雖然在這之前我並不知道炒炮是什麼食物?反正來了再說,走過路過不能錯過



原來,炒炮是一種麵條,為啥叫炒炮,大概是因為麵條形狀像炮仗的關係,到了二樓入座。本來想單點,店家說有一人套餐,果斷決定就是單人套餐,另外多點了份炒菜

除了炒炮,店家有名的還有滷肉以及滷排骨,燒雞我這一人食就沒法子了,真心吃不下。至於味道方面,個人是覺得有點重口味,肉偏鹹,至於味道好不好讓人回味?可能在張掖這地方是好使的,我個人覺得一般,吃個便飯方便這樣

服務態度挺好,挑了個靠窗座,吃完麵發個呆,休息下繼續走走。這幾天會累真的不是沒有原因,要是能夠瞬間移動就好了。個人想在 2017 結束前把甘肅旅遊篇結束掉,目前為止進度還差一半,理論上沒啥問題,但我耐心不夠,如果文看起來像是湊字沒啥重點,那代表我真的是在湊字,懶得多碼字了

今天就到這邊,回到台北不適應冬日氣溫,睡覺去

晚安各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