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

中國.上海.1933老場坊

上海1933老場坊,這裡之前是上海公布局的屠宰場,其實前往前雷克斯我是不知道這裡是幹嘛的,只是友人說這裡適合我拍拍照走馬看花不錯的地方,來了才發現這裡的歷史,以及現在改造成文藝中心,近似於松山文創園區,定期舉辦展覽什麼的



坦白說1933老場坊雷克斯我並沒有在網上找到什麼資料,維基百科竟然沒有,倒是百度百科裡有,果然強龍不壓地頭蛇,在中國還是百度比較靠普。雷克斯我在這裡轉了好幾圈,這裡不但有特色商店外還有劇院展覽廳,雷克斯我在這剛好遇到幾位華東師範大學傳播學院的學生採訪,猜測大概是做作業的,只是說是採訪也沒問什麼問題,大熱天我也懶得囉哩八說,於是結束後我與他們合照紀念了一下呵呵

這裡構造設計很迷宮,非常適合玩鬼抓人或是躲貓貓,或是百戰百勝也可以在這裡舉辦(你們知道嗎?)但是一想到之前這裡曾是屠宰場,是不是晚上不太想待在這裡呢?主要是由三大棟建築物組成,有招牌一九三三老場坊的那一棟似乎是婚宴會場,我轉了幾圈不得其門而入,另外一棟則是直接被管理員擋下不能參觀,哎呀也不標示清楚大熱天移動很折騰ㄟ

比較近的地鐵站是海倫路站或是四川北路站,一樣走的我快融化在路旁,以中國人的標準雖然不算遠,但如果有像我一樣大熱天前往的朋友,建議您們還是打車前往吧

1933老場坊更多資料:這裡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