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

中國.西安.袁記肉夾饃

來到西安的第一餐,袁記肉夾饃。各位可以發現這是一家連鎖店,而且是專賣肉夾饃的連鎖店,可見在西安,麵條米飯並不是主食,肉夾饃或許才是王道,否則不會有肉夾饃連鎖店的出現,是時尚類克斯我目前也只在西安看過這種肉夾饃連鎖店,我個人是不怎麼愛,相信到別的城市開,可能也很難經營,包子店還比較好使



飛機到了西安,西安的機場在咸陽,離西安市還有一個小時左右的車程,在大巴上又塞車,估計多了半個小時的車程。忘了說,西安用下雨歡迎我,挺好。好不容易到了西安火車站,入住了酒店,急忙地前往西安碑林博物館,按照計畫,我耽誤了兩個小時左右。本來想中途邊找食物吃,結果一路經過的是百貨,百貨可沒有什麼特色食物,最後在快接近碑林博物館時,進了袁記肉夾饃,好險

點了份三秦套餐,南瓜粥、肉夾饃、涼皮各一份,味道算是中規中矩,本來想說肉夾饃有吃到了不繼續吃了,結果去了樊記肉夾饃才發現人家那才是真正的好吃,袁記的不行差地遠了不好使!不過這頓倒是填飽了肚子,有力氣繼續上路

也話說這家暖氣可真夠強的,一入店內眼鏡馬上讓我變成鹹蛋超人,哎唷我去!連服務員都穿短袖,太熱了點吧?對了雖說是三秦套餐,但你們要知道,秦朝的時候,應該是沒有這些食物的,可以看漫畫了解了解:一組漫畫告訴你在秦朝當一個吃貨有多難.這裡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