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27日 星期四

中國.沈陽.北方新生活 Beifang NEW LIFE

這天過的挺充實,中午看電影,下午吃飯,本來吃完飯基本沒事幹了,結果小夥伴說旁邊有家新開的書店,感覺好使,雷克斯我也曾聽過那家好使,查了查地圖就剛好在附近,雖然這天狀況不大好鼻子中招還沒復原,決定拚一下過去瞅瞅



果然是新開的書店.北方圖書城的.北方新生活 Beifang NEW LIFE,複合式大書店什麼都有,雖然規模沒辦法像誠品辣麼大,但基本上也有兩層樓面,目前這是雷克斯我在瀋陽看過最大的書店了,確實好使

有趣的是,在北方新生活內可見一些台灣品牌,譬如元祖跟鼎茶,在火車模型上雖然有台灣紀念品區,但我啥也沒見著,倒是看到皮質筆記本很心動,一直考慮中

畢竟是新開的書店,裏頭裝潢味道尚未完全散去,讓我這鼻子又開始發作,於是在這喝杯飲料稍作休息後,趕緊離開此地,一到戶外通風處果然鼻子就好上許多

雖然這裡看書是挺方便,但對我來說距離著實有點遠,沒事基本還是不來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