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

VVG ACTION 好樣情事

誠品松菸店全新開幕,對於我這常跑誠品書店的人免不了得來朝聖一番,無奈沒法在第一時間到達,因為天殺的當時我在沈陽。不過沒關係,只是晚點來罷了,反正我也討厭人多的地方,平常日來訪剛剛好,沒想到的是台北還是有些熱,瀋陽這季節已經在冰箱裡了



來這吃午餐,上上下下繞來繞去沒有特別想吃的,突然眼睛一亮的是有一家蚵仔麵線我最想吃!無奈友人竟不吃麵線,這世界上竟然有不吃大腸麵線的台灣人,讓我都懷疑起來他是不是火星來的不明生物?沒辦法只好挑了裝潢看起來很藝術的 VVG ACTION 好樣情事

裝潢的確特別,據說也是賣衣服的設計師開的餐飲業,店內有很長很長的大長木桌,整個很開會使用,但不失為節省空間的好方法,較裏頭有睡覺專用的座位,可惜已經客滿沒座。食物方面點了義大利麵&海鮮烤飯,注意不是燉飯而是烤飯,吃起來有些硬感覺沒熟的米飯,讓我又想起滷肉飯的美好滋味,不好意思實在久沒回台灣又受到大腸麵線影響思路不太正常

但是那羊肉小丸子味道的確不錯,用的小紅鐵鍋著實可愛讓雷克斯我想帶一個走,只是那種大小連來一客都沒法好好煮,想一想還是算了。Menu 是很有趣的東東,點的餐點是用貼紙,還可以把貼紙帶走集點,真的是很有創意的點子,個人是覺得環境比餐點優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