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

中國.寧波.鼓樓 Drum Tower

從老外灘回寧波火車站,中間會經過鼓樓地鐵站,秉持走過路過不能錯過的精神,我下了車打算去瞅瞅拍些照片,代表雷克斯我到此一遊。



和中國大多數城市裡的鼓樓一樣,鼓樓周邊基本上都是商業街,於是我逛了逛鼓樓,發現寧波老字號餐館東福園飯店就在鼓樓大街上,可惜下午我在缸鴨狗吃撐了,肚子一點都不餓,頂多走一走累了喝喝水,忍痛放棄

走到戲樓區域後,我就往回走了,理論上來說戲樓應該是中心位置,其餘沒什麼重點,主要也是這時間已經七點半,高鐵回杭州也要一小時,耽誤不起

也話說整鼓樓裡最有人氣的商家是那叉燒捲餅,排隊老老長,要不是趕時間,我是有打算買一個外帶的,反正可以當宵夜,可惜

然後到了地鐵站,看到一群正在表演的姑娘們,恩,真捨不得離開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