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

中國.沈陽.頌大堂吧 Hilton Song

素湘閣用餐完畢,散步到市圖書館地鐵,走一走突然發現 Hilton hotel開幕了(驚)!我當然是很有興趣的想進去看看,詢問友人意願他也有興趣,那就這麼愉快地決定了哈哈哈



剛好遇上舌尖上的桑巴舞活動,巴西餐點自助週,對於剛吃飽的我倆當然是不好使,於是到頌大堂吧轉轉,喝杯飲料吃個點心這樣。按例我想點漂亮的飲料,詢問過後好像沒有,於是點了個招牌希世甄選,雖然我也是想點果汁的,但友人點了果汁,我就點個不一樣的吧

大堂吧外頭的蛋糕坊,需要先點在送入內食用,點了兩塊,個人覺得無驚豔之處,但整體的環境不錯,雖然可惜地點位於一樓,沒什麼景觀,但是休息聊天應該是不錯的選擇,沒有看到表演場所,估計是沒有

那麼就

到此一遊

阿對,這裡也有髒髒包,不知道值不值得吃吃看,姆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