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

中國.沈陽.牛肉辣湯

第一次來樂天百貨時吃的食物,牛肉辣湯。我對湯這種食物是很感興趣的,喝湯事件挺舒服的事情,剛好這牛肉辣湯也挺適合一個人吃,於是我走了進去點碗招牌牛肉辣湯試試看味道,進店時服務員會用韓文打招呼,來訪兩次瞅了瞅老闆似乎是韓國人



第一次來點的是招牌牛肉辣湯,附一碗米飯,本來是看到菜單上面說有牛肉辣湯加拉麵!結果竟然沒有,真心讓我失望少一家蒐集,不過沒關係,如果好吃下次可以再來吃吃看,畢竟牛肉辣湯雷克斯我除了這裡有以外,其他店家都沒看過有這道料理

目前吃過兩種湯,一種招牌牛肉辣湯,一種是清燉口味,兩者味道都不錯,只是辣湯那天我喝完一大碗,雖然不會說很辣,但回去後肚子感覺不大舒服,下次還是點清淡口味就好。從我晚上並沒感到口渴的情況看來,應該湯頭不是用味精調出來的,否則晚上會口乾舌燥。

店家附送兩道小菜,泡菜與甜不辣,有點小套餐的感覺,小菜可以續加,我個人通常是續加一次,第二次喝湯吃飯基本上就飽了,吃不下第三次。店家還有火鍋以及另外兩道肉類,我是很想點點看,但火鍋跟肉類菜單都是RMB$100塊起跳,我的天這也太貴!哪天有機會三四人以上再來點點看,估計份量也不小,俺點下去得打包了

後來又去吃了一次,難得有一間餐廳我會來回跑,這次有兩個人,多點了幾道菜色,也有牛肉辣湯刀削麵了。豬五花肉拼盤的確好吃,就是有點小貴。我個人是不怎麼喜歡冷麵的,算是點來拍照用,最意外的是那百歲酒,竟然要價RMB$60塊錢,真貴阿!

雷克斯的牛肉麵記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地圖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