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29日 星期二

中國.沈陽.汆悅麻辣燙

回台灣懶散沒目標的好幾天,總算把網誌分類整理了下,結果一把沈陽餐廳數量排上去,窩操!竟然剛剛好五百家,有沒有巧合得這麼誇張?嚇我一大跳,於是打開相簿本研究,噢有漏網之魚,撇開真忘記沒紀錄的部分,總共是500家出頭,也就是我在瀋陽五年,平均一年到訪一百家餐廳,一年365天,四天得去一家新花樣,矮油我都不知道我有這麼能趴趴走?



汆悅麻辣燙是渾南明天廣場新開的幾家飯館之一,有一陣子特別愛吃,雖然我不吃辣,但是來這可以自己夾青菜,多點花樣,比我自己買菜回去煮方便許多,自己一個還是乾脆外食吧

店家說可以不放辣,但我來訪兩次,還是多少有點辣,而且一次忘記我不要辣重做,一次則是完全有辣,後來我就換家吃了,感覺此處麻辣拌並不是招牌,招牌是麻辣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