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

中國.濟南.星巴克恒隆二店 Starbucks

結束了珍珠泉參觀,濟南三大名泉告一段落,雷克斯我實在不想動了,雖然附近也是有五龍潭、大明湖、山東大學等地我願意參觀,但我一進了這家星巴克後一坐,哎唷媽呀,然後就坐了兩個多小時不想移動了,冬天移動太傷精氣,更何況早上還爬冰山呢?



急需補充熱量,點了熱巧克力,雷克斯我有星巴克金卡,生日當月送一中杯飲,因此這杯免費,加上喝熱巧克力並沒有失眠,好使!看來以後來星巴克就改喝巧克力了!
 
台灣和中國的星巴克活動不一樣,台灣沒有集點卡制度,雷克斯我在台灣時基本也不去星巴克,覺得那是很奢侈的飲料,到了中國工作後才開始跑星巴克,為什麼呢?因為星巴克還是比較有水準的咖啡店,在踩過很多地雷咖啡館後,你就會懂得
 
而因為有集點卡制度,看看這杯熱巧克力,聖誕杯裝上店員揪甘心地寫上生日快樂幾個大字,多好!而恒隆二店的座位也比一店來的好,一店真心可以考慮重新裝潢了。隔天有重頭戲要爬泰山,於是在恒隆晃晃,買了麵包即早早回去休息,後來事實證明,正確決定
 
我的星巴克城市杯蒐集 Starbucks city cu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