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

中國.瀋陽.末日咖啡 MORI Cafe & Bar

冬天某日下午,來到太原街附近的末日咖啡坐一會。其實當天並不打算前往這家的,是想去麗娜爾斯咖啡館,問題是我在八緯路九緯路十緯路轉了半天走得好累而且沒吃早午餐,又累又餓實在不想找下去,說不定店家早就黃了也不一定?反正在大陸地址真的很不好找



最後受不了了放棄,路邊吃了碗餛飩,毅然決定前往末日咖啡。末日咖啡雖然說在太原街地鐵站,但是得走一段不短的距離,估計走個20~30分鐘,而那附近也是我沒到訪的區域,第一次來,看來老天是要我前往這附近的吧?

下午時分進到末日咖啡,裏頭只有我一位人客,位置可以隨便挑,於是我選了靠窗味,二樓&地下座位個人都不喜歡,雖然安靜隱密但我還是比較喜歡靠窗味。不喝咖啡怕睡不著,於是點了熱巧克力&芝士蛋糕,這裡環境是不錯但是吃的選擇太少,如果在台北肯定不行

店家有隻白色貓咪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只有我理他,一直黏著我跳到我身上,也罷。在沒書吃完沒事做的情況下,沒打算坐太久,看來還是得弄一台IPAD跑咖啡館才行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