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7日 星期日

中國.天津.天津之眼 The Tientsin Eye

天津指標性區域之一,天津之眼。位於天津永樂橋上的一座摩天輪,這一次天津行的晚上最終景點。其實要來這並不方便,沒有臨近地鐵,而我因為從南市場一路走過來,結果就是很累,早知道不這麼做。有部分原因也是鼻子怪怪,於是海河夜景只好放棄



天津之眼,全稱天津永樂橋摩天輪,坐落在天津市紅橋區海河畔,是一座跨河建設、橋輪合一的摩天輪,兼具觀光和交通功用。是世界上唯一建在橋上的摩天輪,是天津的地標之一

摩天輪直徑為110米,輪外裝掛48個360度透明座艙,每個座艙可乘坐8個人,可同時供384個人觀光。摩天輪旋轉一周所需時間為28分鐘,到達最高處時,周邊景色一覽無餘,甚至能看到方圓40公里以內的景致,被譽為天津之眼。更多資料:這裡

雷克斯我沒有坐摩天輪,我覺得這東西不該自己搭乘,會感到特別的空虛。至於門票要價RMB$70塊錢也並不便宜,但也還能接受。再來就是這摩天輪沒有想像中的大,可能我沒有再走近一點看的緣故,就我觀測似乎只有一種顏色恆亮,省按好幾次快門。天津之眼附近還有韓國城、假日酒店、天子津渡遺址公園等等景點,間隔都很遠,我就不過去

中間的河島,竟然有民眾灑網撈魚,不是釣魚是撈魚,這也太神奇。也有個閃亮亮造型奇的建築物,沒發現那是什麼來頭。比較可惜的是到這裡時身體疲累,心情不佳,就沒多在這停留尋找好景點,大概拍了些照片看看摩天輪就離開了,有機會下次再見

對了,這裡竟然有人在放天燈呢!假日酒店照片那一點紅紅的就是,真懷念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