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10日 星期日

中國.嘉峪關.眼鏡烤肉店

眼鏡烤肉店,之前就聽打車師傅說可以在嘉峪關吃烤肉,於是邊走邊找烤肉店,在點評上搜到這家,位在鏡鐵市場附近區域,走進去才發現裏頭好幾家烤肉店,本想再研究研究,只是肚子餓了,走不動了,就這家吧



入內坐定,發現烤肉需要一把起烤,沒辦法,我只能點一份烤羊肉串,再加一菜,再點了當地特色杏皮水,第一次喝味道還不錯,奇怪我在敦煌怎麼沒有發現這飲料?

我的烤羊肉串不加辣,講真,味道挺好,和我在瀋陽吃的烤串不是同一個味,但我也形容不出來該味道,有興趣的朋友還是自己去一趟親身體驗吧。店家廁所只有小號,好奇萬一要大號的客人咋整?

吃完肉體恢復了體力,一路走回酒店,要是沒有吃肉,體力可能恢復得慢,你說為啥一訂要點一把才能烤呢?我這一人食真心不方便阿,不然好歹也推個烤肉套餐嘛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