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

中國.濟南.金喜禧 JIN CHUN XI

來到濟南,少不了魯菜,雖然到訪一回春江飯店老店,但既然旅遊,雷克斯我也不會沒事吃麥當勞炸雞之類的食物,浪費時間。看到友人到訪過金喜禧 JIN CHUN XI,覺得應該不錯,於是從千佛山下來後,打車直奔世貿廣場店,回到了市中心



原來世貿廣場就在港匯恒隆隔壁棟,但較不顯眼,入內晃了晃,恩果然還是恒隆比較有搞頭,但世貿內的餐廳也是挺多的,估計大部分的收入都是靠餐廳,畢竟衣服可以不買,飯總是要吃。金喜禧位在世貿廣場裡的四樓,說是世貿廣場,但其實是個商場

金喜禧餐廳從外頭看來就感覺好使,現代舒適的環境,椅子還有沙發座,太適合我這一心想癱在床上休息的人,於是一屁股坐在沙發位上,點了菜後像章魚似的軟趴趴休息。旁邊剛好就是服務員待命區,雖然覺得那幫子人講話有點吵,但是也有點趣味

當然一個人還是不好點菜,點了招牌墨魚水餃、粉蒸排骨、砂鍋野菜,其實光那排骨就夠我吃了,多的吃不完,但這回我不想浪費了,也是菜確實好吃的關係,最後把水餃跟排骨打包帶走,晚上晚餐,雖然因為這樣少一餐有點可惜,也就罷了

平心而論,要我常在濟南生活,金喜禧會是我會想多訪的餐館,推薦給大家。今日哥要回台灣,基本上不會更新 BLOG,回台灣很忙碌阿,空閒沒事也不會想開電腦(笑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