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

中國.瀋陽.越河粉牛肉河粉

東北待久了,總是會想找平常不好吃到的食物,而且東北菜一個人實在是吃不起來。隨便點個一道菜份量都超大直接就飽了,而且這裡並沒有東北菜便當這玩意。於是乎在我用IPAD AIR上大眾點評網的時候,意外發現了越河粉,剛好這地點我也沒來過,於是乎在某個中午前往華府天地購物中心,順便逛逛街壓壓馬路透透氣



瀋陽最近的氣溫有零上並不會太冷,但我還是不喜歡曬太陽,十分刺眼,這時候鄰近地鐵站的購物中心是最好的選擇,尤其是夏天更是不錯,直接進冷氣地區!沒想到的是到華府天地還遇上了招聘會挺新鮮,然後晃了晃,肚子實在太餓決定吃完飯再說,於是進了越河粉

點了招牌火車頭河粉套餐RMB$45塊錢,點套餐是划算了,有兩種不同小菜以及一份奶茶,出乎意料的奶茶挺香濃,而小菜倒還可以,只是蝦捲內還有包干豆皮讓我覺得有些奇怪。紅色的醬試著沾了河粉吃,對我這不太能吃辣的人實在太刺激,嚐了些即放棄。而河粉來說味道還不錯,但是能點的主食就只有河粉沒別的,哪天想吃河粉再來囉

另外瀋陽華府天地購物中心實在沒什麼,或許是剛開幕不久,起碼一半以上店家沒開門,但是有H&M倒是不錯,買了件特價毛衣原價RMB$299特價也才RMB$70塊錢也太便宜,毫不考慮的試穿完買下呵呵,這裡的特價品不少,可以常來晃晃~

雷克斯的牛肉麵記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地圖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