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16日 星期一

中國.沈陽.小平島開海水餃

小平島開海水餃,東北餃子有名,但海鮮水餃應該是山東大連一代的特色,沈陽這不靠海,雖說餃子有名,但印象最深刻的是西紅柿雞蛋餃子。



和友人相約此地,吃餃子。友人能吃,點了兩盤餃子,挺好,其實我也能多吃點,但若碰到不能多吃的夥伴,那吃飯也少了樂趣,我更不好意思大吃特吃,主要是現在年紀大了,胃口沒有以前的好

全家福餃子、墨魚餃子,海鮮餃子真心棒,要回台灣想吃就不容易了,必須多吃點。友人點了個茄子料理,我是不吃茄子的,茄子有個茄味我很不喜歡,但這道菜的成品嚐起來有些像地瓜味,於是我破例吃了兩條,自己都覺得神奇

畢竟是東北菜館,份量較大,只來一次是沒法點太多菜色,但也心滿意足

之前去過青島,挺喜歡八大關那的感覺,從瀋陽飛過去又便宜,打算沒事可以去度個週末,現在看來是沒法了

所以阿,很多事情想做就得衝,留個遺憾多揪心,還好我去過了青島(笑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