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15日 星期日

泡麵.冠軍榜蘭州牛肉麵

關於這碗牛肉泡麵是這樣的,雷克斯我在天津旅行時,看到了這碗統一冠軍榜蘭州牛肉麵,From中華老字號馬子祿牛肉麵,吃過馬子祿的我本想在天津時就買了帶走,結果最後給忘了,直到後來在上海的711看見,這次行李箱夠大,於是直接買下帶回瀋陽

這碗泡麵的等級和滿漢大餐價格相同,只是牛肉給的並不爽快,是乾燥牛肉片不過比較大片,不像滿漢等級的大塊牛肉。配料方面則是有到水準,相仿清真馬子祿牛肉麵的配料,不同的是泡麵是寬麵,我在馬子祿吃的是細麵,但口味是不錯的,總之多了家收集

至於為什麼不是在瀋陽買,很簡單,在瀋陽沒看過啊!這讓我想到,哪天會不會有泡麵是蘇州麵口味的?可惜雷克斯我沒開泡麵工廠,不然應該會試試看

雷克斯的牛肉麵記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地圖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