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

中國.瀋陽.糖朝

周日午後,打算進市區看看人們,呼吸下城市裡骯髒的空氣,讓我有活著的感覺,而不是在鳥不生蛋的鄉下。但其實重點也是,能在路上看到東北的美女就好,其餘可以不用



上網先在大眾點評網上轉了轉,沒發現是和我吃的食物,這時想到瀋陽新天地那有加糖朝港式飲茶沒吃過,查了查資料發現有牛肉撈麵,是的沒錯,其實我是想多一家蒐集,所以才乾脆去糖朝吃吃看的,否則那裏倒是有另一家餐廳我個人比較有興趣

糖朝港式飲茶,總店在香港,道地的港式茶餐廳來中國擴展生意,台北則是在微風廣場可以見到分店。雖說如此,在台灣我倒是沒有吃過,因為有一次朋友偷偷聚會沒找我,圈圈叉叉勒。不過沒關係,瀋陽也有來著,我自己在瀋陽吃也行

一個人的確不能點太多,我點了牛腩撈麵,再加點一份春風得意腸粉,你說這腸粉名字多麼有意思?後來面先上了桌,我品嘗後覺得不怎麼樣,但腸粉是不錯的,裏頭包了油條蝦仁,舒脆有味,口感挺好。下次再來點擠到不同菜色試試味道

有趣的是,店長看到我拿相機,問了我拍啥呢?我回說拍食物,唉唷不得了,可能因為這樣的關係,店長招待了我兩道菜色,分別是抹茶流沙包 & 榴槤酥餅捲兒。坦白說我指點兩道就是怕我吃不下,結果竟然多了兩道點心,哎呀免費的硬著頭皮也要給店長面子您說是吧?吃的我飽脹脹晚餐都免了。既然受人家招待,我的字當然也多打一些

雖說如此,招待的兩道點心的確好吃,只有幾個小問題,我不喜歡吃榴槤。另一個問題是裝奶茶的杯子,挺有藝術感,但中間有個洞是不是有點坑?後來如果有再來吃飯,會陸續新增照片,譬如本次新增了些燒臘粥品,香港的燉粥真心好吃,以後沒事我要來喝碗粥

雷克斯的牛肉麵記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地圖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