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3日 星期六

桃園.桃園機場溫州大餛飩牛肉麵

這次回台灣本打算找一家牛肉麵店吃吃的,只是牛肉麵店這玩意實在不太適合跟朋友聚會,高價點的牛肉麵又不是每個人都有興趣,於是乎回台灣這段時間一直抽不出空前往,原本想放棄的,結果飛回瀋陽前在桃園機場肚子餓吃了碗麵倒是



桃園機場溫州大餛飩牛肉麵,我是不知道溫州大餛飩有沒有賣牛肉麵這玩意?反正這家是有,而跟旁邊另一家叫冠軍牛肉麵的差異比較起來,是因為店員熱情的招呼我,旁邊那家看我觀望許久都不鳥我,我說服務態度也是挺重要的,是吧?

話雖如此,可能溫州大餛飩店還是要吃溫州大餛飩比較適合吧?這牛肉麵雖然不難吃,但對比上機場的價格,也只好歸類在比較差一些些,尤其是那杯茶我喝一口就不想喝,怎感覺味道不大對盤?下次還是吃別的吧~

桃園.桃園機場溫州大餛飩牛肉麵
地點:出境休息室B區美食區

雷克斯的牛肉麵記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地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