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

中國.瀋陽.小城膳坊台灣私房牛肉麵

有段時間沒有吃牛肉麵,上一趟回台時間滿滿實在沒空。這天來到中街附近,下午在三車間喝完茶看完星星,想說吃個晚餐再回去,晃來晃去不知該吃什麼,就想說來碗牛肉麵吧!地點位在盾安新一城的地下美食區,雖說如此,是抱著踩地雷的覺悟進去的



既然掛著台灣的招牌,想著是不是不要批評得太過頭?也罷,雷克斯我看到什麼就是什麼囉。這碗紅燒牛肉麵換算台幣約NT$130塊錢,有著刀削麵&小塊牛肉,我想麵條還是可以的,但是湯頭&牛肉就不予置評,湯我是分不出來是不是人工調配,但這小塊牛肉著實太小氣了點,雖然說當地牛肉是比較貴,但這跟廣告片裡的感覺完全不同嘛!

店家寫著來自永康街,肯定不是永康街最有名的那兩家。其實是還想點些小菜來吃的,只不過皮蛋豆腐約台幣NT60塊錢,兩條貌似黑橋牌香腸大小的香腸要台幣NT$80塊錢,唉唷挖襙我寧可再去買份吉野家雞肉飯帶回去吃還比較划算

而事實上,的確我也這麼做了。小城膳坊台灣私房牛肉麵,總之再去的機會非常渺茫,有句話我覺得很怪,廣告裡老闆說店家請的是西安師傅在做麵,並且說原因是因為它們的麵做得比台灣好,這啥玩意!?明明主要原因就不是那個嘛!

雷克斯的牛肉麵記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地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usic

MUSIC